金融风险的调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0 字号【

市场分析

     金融风险的调控

周四A股尾盘上涨,站稳3400点关口,上证指数报收于3427.79点,上涨0.36%,创业板报收于1847.57点,下跌1.34%。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煤炭、通信、电子元器件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银行、综合跌幅居前。

    10月中国制造业PMI下降至51.6,进出口数据分别为17.2%6.9%,低于预期,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呈现缓慢回落趋势,我们维持四季度GDP继续小幅回落至6.7%,货币政策维持稳健。金融风险控制方面,我们评估后认为对于一些金融乱象和缺乏风控业务,管理层将加强监管,但另外会鼓励走正途,总的来看对A股影响偏中性。A股这次站上3400我们预期将走稳,但指数也不会快速上涨,保持缓慢爬升的节奏,个股重于指数。我们认为这轮行业的主轴在消费、金融、电子和通信,虽然估值较高,但业绩的快速增长使得其中优质公司调整空间有限,中期仍将震荡上行。另外,医药也属于泛消费类,明年一些降价等长期负面因素逐步消化,需求的长期增长可能被市场关注。

(李健)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