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行业的不同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7 字号【

景气行业的不同步

  周四A股震荡,上证指数报收于3399.25点,下跌0.10%,创业板报收于1878.26点,上涨0.54%。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食品饮料、农林牧渔、非银行金融涨幅居前,建筑、有色金属、煤炭跌幅居前。

   10月经济数据全面低于预期,加上近期利率上行,导致市场短期信心略有不足。经济下行在我们预期之内,房地产、基建同比缓慢下行是经济统计数据不达预期的主要原因,从这点来看,四季度乃至明年上半年经济统计数据均会受制于之。我们维持四季度GDP继续小幅回落至6.7%的观点。但市场微观层面活跃度并未出现下行趋势,选择方向更重要,一方面优质公司受益于在行业内部竞争力加强,仍保持向上趋势;另外一些景气不同步与GDP的行业也是值得关注的方向。我们认为四季度医药板块是值得观点的重点方向,降价因素过去几年一直压制医药板块,未来降价可能结构性影响部分医药公司,但整体性风险释放较为充分,长期需求的稳健增长,一致性评价带来的供给端收缩,医药板块有望进入长期上升通道。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