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非银行金融*行业周报*平安有望掀起改变传统金融机构的估值模式浪潮,看好非银板块投资逻辑未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8-22 字号【
报告名称:《平安有望掀起改变传统金融机构的估值模式浪潮,看好非银板块投资逻辑未破——非银行业周报》
报告类型:行业周报
报告日期:2017-08-20
研究员:赵浩然,刘文强
行业:非银行金融
投资评级:推荐(维持)
【内容摘要】

 

投资要点 

   行业推荐顺序:行业推荐排序为保险>证券>多元金融;从选股角度看,建议投资者重点从估值、盈利趋势及中报超预期选择个股。

  保险板块:重点推荐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太保;关注西水股份、天茂集团。

  券商板块:业内分化将继续将持续存在,建议从三条主线选择个股,1)业绩优良稳健的龙头券商,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东方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2)创新+转型发展的中型券商长江证券、兴业证券,3)弹性标的超跌反弹+前7 月业绩同比正增长的山西证券,第一创业、中原证券,风险偏好高的投资者可关注与配置。

  多元金融板块:重点关注陕国投A、经纬纺机、五矿资本、中油资本、渤海金控、新力金融,建议积极关注安信信托。

  关注AMC板块:海德股份、摩恩电气。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