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延内生协同发力,多品牌步入丰收期——安正时尚(603839)公司深度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2 字号【
报告名称:《外延内生协同发力,多品牌步入丰收期——安正时尚(603839)公司深度报告》
报告类型:公司深度报告
报告日期:2017-12-08
研究员:黄淑妍
行业:纺织服装
公司代码:603839
投资评级:强烈推荐(首次)
【内容摘要】

 

消费回暖趋势确立,高端女装率先起航:随着反腐对高端消费的压制逐渐消除以及国内经济的平稳发展,高端消费、尤其中高端女装回暖趋势已经确立,增速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服装产业链经过三四年调整和重构,传统服装企业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水平均较以往大幅改善,龙头公司在品牌、渠道、资金等方面优势愈发明显,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公司主品牌玖姿市占率位列高端女装前三位,先发优势不断巩固,未来有望进一步保持领先地位。 

主品牌调整到位、加速增长,多品牌培育成熟、全面丰收:公司主品牌玖姿经历两年蛰伏,关闭低效门店、提升性价比,目前已调整到位,今年一季度起恢复增长,三季度增速明显提升,未来将持续发力,为公司贡献增长主要来源。尹默定位知性白领人群,随着店面扩张和店铺盈利能力的提升,销售体量逐渐上扬,后起勃发,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增长极。小品牌经过多年培育逐渐成熟,斐娜晨、安正男装保持快速增长,摩萨克调整定位后重新起航,明年将放开加盟、加速渠道扩张,线上新品牌安娜寇发展迅猛,上线首年零售收入有望达到亿元级别,公司多品牌未来全面丰收可期。 

业绩目标彰显发展信心,复合30%增速领先行业:公司前期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此次股权激励计划,业绩考核目标为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75亿、3.60亿、4.70亿元,对应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6.53%30.91%30.56%,业绩增速领先行业平均水平,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做强做大公司的动力,公司上下利益绑定,有利于公司未来持续发展。 

投资建议:公司是行业中优秀的中高端时装集团,多品牌运营能力毋庸置疑,未来将向女装、男装、童装等多领域全面布局。预测公司2017-2019EPS分别为0.96元、1.26元、1.64元,对应PE分别为23.5X18.0X13.8X公司目前估值水平处于行业低位,首次给予“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终端零售持续疲软、渠道拓展不达预期、品牌培育不达预期。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