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慎重使用长城证券研究报告的声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29 字号【

关于使用长城证券研究报告的声明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具备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

    研究报告由长城证券向专业投资者客户及风险承受能力为稳健型、积极型、激进型的普通投资者客户(以下统称客户)提供,除非另有说明,所有研究报告的版权属于长城证券。未经长城证券事先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亦不得作为诉讼、仲裁、传媒及任何单位或个人引用的证明或依据,不得用于未经允许的其它任何用途。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长城证券研究所,且不得对研究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除长城证券官方网站外,长城证券与彭博财经、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市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研究报告转载协议,允许其刊载或者转发本公司发布的研究报告。本公司特提醒公众投资者慎重使用未经授权刊载或者转发的本公司研究报告。

    研究报告是基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本公司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研究报告所载的资料、工具、意见及推测只提供给客户作参考之用,并非作为或被视为出售或购买证券或其他投资标的的邀请或向他人作出邀请。在任何情况下,研究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研究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研究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