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会报告2017102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20 字号【
【内容摘要】

 

 

今日要点 

  

  

  

  

策略研究 

l  中小板业绩稳定增长,创业板整体盈利修复缓慢——2017中小创三季报预告净利润分析 

截止20171019日, A股中小板(除国信证券)及创业板(除莱美药业、元力股份)的2017三季报报预告已经全部披露完毕。(汪毅,潘京) 

l  消费的核心地位 

维持四季度经济统计数据缓慢回落,但微观经济保持活跃的观点。(李健) 

  

  

  

  

  

  

  

  

  

  

  

  

行业研究 

l  医药行业:CAR-T疗法再下一城,我国企业将在规范中前行 - Kite Yescarta获批上市点评 

随着国际上两款CAR-T疗法获批上市,以及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建立健全,细胞治疗技术也将在我国迎来大发展。(赵浩然,陈晨)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