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会报告20171211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1 字号【
【内容摘要】

 

 

今日要点 

  

宏观研究 

l  进出口双超预期,资本流出得到控制 

11月进出口数据双超预期保持高速增长,全球经济复苏拉动出口增长,进口方面大宗商品实现量价齐升,显示出我国内需韧性,外汇储备十连增,资本流出状况得到有效控制。(汪毅,李翕然) 

l  PPI涨幅回落,CPI连续10个月低于2%——11月物价数据点评 

中国11月份CPI环比与上月持平,同比上涨1.7%PPI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5.8%。核心CPI同比上涨2.3%,处于5年来高位。(汪毅,徐颖) 

  

  

  

策略研究 

l  行业比较双周报 

推荐关注机械、交通运输、建材、医药、农林牧渔、商贸零售。(包婷) 

  

  

  

  

  

  

  

  

  

基金研究 

l  股指分化 交易型货基价增量升 

上周海内外主要股指表现分化,中小盘风格指数周跌幅较小。B份额跌幅未超过主要股指,溢价率上升。交易型债基和货币收益率上升、成交额增加。5只分级B份额近下折。(阎红) 

  

  

  

行业研究 

l  医药行业:看好一致性评价的投资主线-医药周报201749 

上周医药板块连续第4周随大盘调整,相较前3周跌幅明显放缓,整体相对沪深300的估值溢价率仍处于历史相对低位,建议择机买入低估值高成长标的。(赵浩然,陈晨) 

  

  

  

个股研究 

l  翰宇药业(300199):原料药和制剂国际化开启新征程-公司深度报告:上调强烈推荐 

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615.448.17亿,EPS0.390.580.87元,对应PE分别为40X27X18X,上调至“强烈推荐”评级。(彭学龄) 

l  京新药业(002020):领跑一致性评价,聚焦精神神经领域-公司深度报告:维持强烈推荐 

公司产品的一致性评价进展迅速,目前已经完成了三个产品,其中瑞舒伐他汀片有望成为首批通过评价的药品,在同类品种的进度中处于领先地位。(赵浩然,陈晨)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