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19-03-19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9 字号【
 【内容摘要】

 

  

金融工程
沪深上涨,两融稳增——融资融券周报第342期
上周沪深两市上涨。两融余额环比增加2.60%,期末余额为8858.15亿元。我们计算出的市场相对多空强度指标从前期的17.86bp降至5.97bp。(刘轩)
 
  

 

行业研究
基础化工行业:基础化工行业周报
化工产品价格:我们跟踪的122种化工产品中,上周上涨品种37种,上涨数比例由前一周的35.25%下降至30.33%,下跌品种为35种,下跌数比例由前一周的26.23%上升至28.69%。(杨超,黄寅斌)
 
 

 

个股研究
伊利股份(600887):伊利股份公司动态点评:上游奶源优势加强,推进平台化战略:维持推荐
长期看,考虑到伊利多元化布局下成为健康食品大平台可期,仍给予“推荐”评级。(张宇光,叶松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