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19-07-1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7-15 字号【

【内容摘要】

 

今日要点

 

宏观研究

 

融资数据总体平稳,贷款结构仍待修复——6月份货币金融数据简评

M2同比增速8.5%,符合预期。M1同比增速为4.4%。6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600亿元,符合市场预期。社融余额同比增速10.9%。(汪毅,徐颖)

 

流动性合理充裕,信贷社融符合预期——宏观流动性双周报第38期(06.29-07. 12)

央行连续两周暂停公开市场操作,本周逆回购到期2200亿元。相较于两周前跨季节点,市场利率恢复平稳。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7BP至3.15%;国开债收益率下降7BP至3.54%。(汪毅,徐颖)

策略研究

 

进出口数据、业绩预告情况点评

上周五公布了1-6月进出口数据,6月较上月增速继续放缓,本季度单季度增速-1.0%,也出现了持续下行的趋势,与我们5月的判断一致。(汪毅,潘京)

 

策略双周报观点

后续面临政策面发力和基本面压力的再平衡,流动性宽松和改革预期对市场构成一定支撑,指数向下空间相对有限,需要观察7月政治局会议的政策定调。(汪毅,王小琳)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