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19-09-17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17 字号【
 【内容摘要】

 

 

金融工程

l  沪深整固,两融稳增——融资融券周报第367

上周沪深两市盘整。两融余额环比增加1.61%,期末余额为9605.53亿元。我们计算出的市场相对多空强度指标从前期的4.54bp降至3.74bp。(刘轩)

 

个股研究

l  西麦食品(002956):国内燕麦食品龙头,产品多元化打开成长空间:首次推荐

西麦具有规模优势,渠道力和品牌力强,未来品类、品牌、渠道扩张可进一步提升其核心竞争力,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张宇光,叶松霖)

 

行业研究

l  食品饮料行业:食品饮料8月社消数据点评:汽车拖累8月增速,食品饮料趋势向好

我们长周期看好白酒板块,建议持有品牌力强、改革势能不断释放的高端酒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优选全国化潜力大的次高端品牌山西汾酒。(张宇光,叶松霖)

l  房地产行业:8月房地产行业数据点评

8月销售略超预期,投资增速连续收窄但依然维持较高位置,我们认为行业融资环境有望出现边际改善,维持“推荐”评级,建议板块配置可适当积极一些。(陈智旭)

l  有色金属行业:全球量化宽松预期增强 贵金属长期看好

全球量化宽松预期增强 贵金属长牛逻辑不变(吴轩,封谊敏)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