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19-10-15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15 字号【

内容摘要】

 

今日要点

金融工程

 

沪深上行,两融微降——融资融券周报第370期

上周沪深两市上涨。两融余额环比减少0.15%,期末余额为9581.54亿元。我们计算出的市场相对多空强度指标从前期的-2.60bp升至-0.90bp。(刘轩)

行业研究

 

医药行业:首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出台,关注三季报业绩优异标的——医药周报

下周开始进入三季报密集披露期,建议关注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表现良好的优质标的。关注九州通、金域医学、昭衍新药、美诺华等。(赵浩然,谢欣洳)

 

电子元器件行业:新款iPhone持续热销,半导体景气度强劲复苏——电子行业周报

新款iPhone持续热销,半导体景气度强劲复苏(邹兰兰,郭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