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20-02-26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2-26 字号【

【内容摘要】

 

   

 

 

 
 
 
 
 

 

行业研究
银行行业:怎么看待银行2020年的利润增长
预计2020年银行利润增长3-4%,基本面仍保持稳健,目前板块估值0.75x20PB,是绝对收益投资者中长期布局的较好时点。(邹恒超)
传媒行业:近期游戏行业动态点评
近期有媒体指出,苹果和穿山甲联盟中的游戏需要版游戏版号。我们认为头部买量公司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何思霖)

宏观研究
疫情之下再论黄金看多逻辑——近期金价走势分析
海外确诊病例增多,加剧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徐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