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单IPO过会 长城证券任保荐机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字号【

2018年,长城证券迎来开门红!根据201813日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这也是2018年首单过会的IPO项目,由长城证券任保荐人(主承销商)。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12419日,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是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领域领先企业,产品被众多国内大型整车厂商认可,并形成稳定合作关系,如东风特汽、一汽、长安客车、金旅客车、陕汽宝华、聊城中通、大运汽车、申龙客车、南京金龙、唐骏汽车等。

长城证券投行长期立足于公司核心产业,在TMT、环保新材料、医药健康业、军工、汽车、商贸零售旅游、能源、房地产、金属、金融等基础行业具备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专长于整体方案设计,积极推动金融创新,致力于通过专业能力帮助客户长期发展。长城证券投行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在精品投行的差异化发展之路上昂首前行。

上一篇: 长城证券产业扶贫出新绩 贫困县企业新三板挂牌获批准
下一篇: 华能水电隆重上市 长城证券任联席保荐机构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