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进入“两会时间”,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当选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0 字号【

深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于5月13日开幕,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于5月15日开幕。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作为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5月8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503名新一届深圳市人大代表名单正式“出炉”,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光荣当选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为聚焦“十四五”规划、推动“双区”建设,深圳市人大代表迎来“换届年”。

新一届市人大代表覆盖了深圳各个主要产业领域。既有高新技术、现代物流、金融和文化等支柱产业的代表,也有战略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方面的代表,还包括服装、珠宝、钟表等传统产业,以及深圳本土500强企业、驻深大单位大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

新一届代表强化能力素质要求,有一批各领域各行业各层次人才代表。徐浙鸿副总裁的光荣当选体现了我市对于我司在金融产业发展中的认可。

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于5月15日隆重召开。徐浙鸿副总裁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大会的各项报告,全面贯彻大会精神,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传达到“两会”,把本次会议的精神深入传达到基层,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深圳贡献力量。

上一篇: 长城证券与华能集团能源研究院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下一篇: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