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株洲泰山路证券营业部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03 字号【
敬的投资者: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证券)研究决定, 销株洲泰山路证券营业部经营场所并停止营业。现将关事项公告如下:

、长城证券株洲泰山路证券营业部客户服务关系关业务协议将由长城证券长沙五一中路证券营业部继您的账户信息、第三方存管银行、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交易方式、委托电话及所使用交易软件等均保持不变。

不同意服务关系转移的客户,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 起三个交易日内,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及沪、深证券账户卡(如有)至原营业部经营场所办理销户及转托管手续。逾期未办理销户及转托管手续的客户,我公司视同您同意由接收营业部提供后续客户服务,日后您可根据自身要前往接收营业部或长城证券任意一家营业部办理相关务。


如您对株洲泰山路证券营业部撤销及服务关系移有任何疑问,可详细查询我公司网上交易系统、营业部公告,或选择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长城券株洲泰山路证券营业部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41号海联大厦一楼二楼门面;咨询电话:0731-28103207

长城券长沙五一中路证券营业部地址:湖南省长沙市

芙蓉区五一大道59号长沙大厦6楼;咨询电话:0731-88091011

感谢您对长城证券的支持与厚爱,由于株洲泰山路营业部撤销给您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此公告。

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 11 3

上一篇: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相关开放式公...
下一篇: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重庆金开大道证券营...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