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关于营业部|联系方式:

投资者教育适当性管理“实事求适”之“适当新语”篇

日期:2017-06-27 作者: 文章来源:

作为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重要利器的《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施行。为向投资者全面解读规则,上交所推出了适当性管理主题的系列投教宣传图文《"适”说新语》。今天,与大家见面的是第一期《实事求“适”》,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此栏目所发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不应以该等信息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该等信息做出决策。本栏目信息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的原出处所提供内容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不做保证,亦不对因使用本栏目信息而引发或可能引发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