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关于营业部|联系方式:

长城证券再落一子布局贵州

日期:2014-12-04 作者:傅岩 文章来源:经济信息时报
     12月4日,长城证券贵阳息烽证券营业部正式开业。这是继2011年入驻贵州以来,长城证券在贵州市场布局的第二家营业部。
    经过3年努力和拓展。长城证券在贵州已取得了不菲成绩,相关资产在贵州券商界中已名列前茅。如今,长城证券再落子息烽,成为息烽县首家证券营业部,也结束了息烽县没有证券业的历史。
    长城证券相关人士称,长城证券入驻贵州后,以贵阳地区为依托,辐射贵州各地,为贵州省投资者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本地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而此次息烽营业部的开业,将为息烽县人民提供更多不同收益及风险等级的投资理财渠道,同时还可服务当地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息烽县域经济增长提供更多动力。
    据悉,长城证券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目前长城证券已在经纪业务、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证券投资、证券研究、融资融券、资产管理等业务方面,形成了多功能协调发展的金融业务体系。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