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关于营业部|联系方式:95514

反洗钱温馨提示

日期:2015-11-03 作者: 文章来源:
尊敬的客户,您好!长城证券向您温馨提示:为提防洗钱陷阱,维护合法权益,请您积极配合我公司进行客户身份识别,并请在日常的金融投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1、选择安全合法的金融机构,不参与诸如地下钱庄等非法金融活动;2、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3、不向他人出租、出借身份证件;4、不向他人出租、出借自己的账户、银行卡和U盾;5、不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6、远离网络洗钱;7、勇于举报洗钱活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邮箱:cc168@cgws.com

热线: 400-666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