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调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22 字号【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优化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机制,沪深交易所于2019年1月21日起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的交易时间至15:30。主要内容如下:

  
             深圳市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调整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9:30-11:30(上午连续竞价)、13:00-15:27(下午连续竞价)、15:27-15:30(收盘集合竞价)。

 
             上海市场:每个交易日的9:15-9:25为债券质押式回购的开盘集合竞价时间,9:30-11:30、13:00-15:30为债券质押式回购的连续竞价时间。


             本次延长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时间,不影响现有交易机制和交易模式,同时股票、基金、债券现券等其他品种的交易时间内保持不变。

   

       具体公告内容请见沪深交所网站或巨潮资讯网。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2日

上一篇: 诺安进取(150075)风险提示
下一篇: 长生生物风险提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