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会报告20170619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19 字号【
【内容摘要】

 

今日要点

策略研究

 

风格切换不成气候——行业比较双周报

结合市场风格、行业景气度和行业估值情况,我们推荐航空运输、传媒、屠宰肉制品行业、新能源汽车、券商、保险(包婷)

 

NB-IoT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工业机器人产量高速增长——人工智能主题周报2017年第14期

上周沪深300下跌1.61%,创业板指上涨0.77%。人工智能指数上涨0.68%。(甄峰,林彦宏)

 

行业研究

 

电力及公用事业行业:煤电一体化:央企兼并重组下一步重点-------电力及公用事业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

电力及公用事业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杨洁)

 

传媒行业:互联网+传媒周报2017第20期:短期反弹仍应关注真成长

上周传媒行业录得小幅上涨,表现强于沪深300,与创业板指相当,细分子行业均录得一定涨幅(周伟佳,何思霖)

 

医药行业:医药周报-流通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两票制下关注行业龙头-2017第25期

继续推荐业绩增长稳定和估值水平合理的药用玻璃和OTC细分龙头企业山东药玻(600529)和华润三九(000999)。(赵浩然,彭学龄)

 

非银行金融行业: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本周上证50受前期获利盘回吐,保险板块指数出现回调,但我们认为这是以退为进的蓄势,为了积累更多市场动能而进一步上涨。券商板块需关注第四次闯关MSCI指数的预期效应。(赵浩然)

 

石油石化行业:第四届全球轮胎技术论坛纪要

第四届全球轮胎技术论坛纪要结论:无论供给侧,还是轮胎分级、标签制度,都利于行业龙头,行业领先企业竞争优势将会进一步加强,扩大。(杨超)

 

电子元器件行业:拥抱智能手机升级创新,紧跟OLED面板大趋势——电子行业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

A股电子板块上半年表现强劲,行业扩张趋势不改;智能手机升级创新带来众多投资机会;需求供给趋势已经确立,OLED迎来快速发展期(赵成,卫志强)

 

电子元器件行业:电子行业周报2017年第23期:三星64层3D NAND Flash开启量产

电子元器件行业本周下跌0.58%,在所有行业中排名中等偏下;三星64层3D NAND Flash开启量产(赵成,卫志强)

 

基础化工行业:化工行业周报——环境污染强制险或将推出 8类情形必须投保

上周,化工板块涨1.39%,沪深300指数跌1.61%,化工板块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3个百分点。(杨超,杨晖)

个股研究

 

曲美家居(603818):调研纪要:首次推荐

公司是家居行业中最具设计感的企业之一,B8定制产品的不断成熟和“你+生活馆”的持续拓展将带动收入规模有望再上一个台阶,盈利能力提升空间广阔,建议关注(黄淑妍)

 

电科院(300215):调研纪要:首次推荐

上周军工调研了电科院,汇报调研纪要如下(蔡维)

 

德尔股份(300473):从转向泵到变速箱油泵,EPS电机,新产品逐渐步入正轨:首次强烈推荐

暂不考虑CCI并表,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1.35、2.05元,对应PE 36X和23X,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李金锦)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