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晨会报告*2021-03-26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3-26 字号【
 
【内容摘要】

 

  

固定收益
低碳经济——新产业革命投资机会及对债市影响
历史上每一次工业革命都是从能源革命开始。“碳中和”关系到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权,全球低碳经济将成为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之内政府政策主题和投资主赛道。(吴金铎)

 

 
 
 
 
 

 

个股研究
协鑫能科(002015):协鑫能科:拟与中金资本共同设立百亿级产业基金,聚焦充换电,哺育移动能源新生态:维持推荐
协鑫能科:拟与中金资本共同设立百亿级产业基金,聚焦充换电,哺育移动能源新生态(周迪)
捷佳伟创:以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光伏设备龙头:首次推荐
捷佳伟创-以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光伏设备龙头(于夕朦,黄楷)

  

风险提示

  宏观政策变化的风险,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的风险,个股业绩不达预期的风险。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