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500ETF期权合约品种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9-17 字号【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于2022年9月19日上市交易中证500ETF期权合约品种(以下简称中证500ETF期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证500ETF期权的合约标的为“南方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合约标的证券简称为“中证500ETF”,证券代码为“510500”,基金管理人为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上海证券交易所自2022年9月19日起按照不同合约类型、到期月份及行权价格,挂牌相应的中证500ETF期权合约。首批挂牌的期权合约到期月份为2022年10月、11月、12月和2023年3月。

  三、请各期权经营机构及其他市场参与人认真做好中证500ETF期权上市交易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遵守业务规则,有效控制风险,确保产品平稳推出和安全运行。

  特此通知。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六日

上一篇: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证500ETF期权合约品种上市交...
下一篇: 关于提醒上证50ETF期权合约、沪深300ETF期权合约最...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