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关于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调整的公告(2010-06-21)
作者: 来源:长城证券 日期:2010-06-21 字号【

    声明:本公司网站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使用前请予以核实,风险自负。在本文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试点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规定和《关于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初期标的证券与可充抵保证金证券范围的通知》,本所将于2010年7月1日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

    本次调入标的证券名单的是以下证券: 

序号

调入股票代码

调入股票简称

1

601618

中国中冶

2

601699

潞安环能

3

601788

光大证券

4

601998

中信银行

 

    本次调出标的证券名单的是以下证券: 

序号

调出股票代码

调出股票简称

1

600018

上港集团

2

600029

南方航空

3

600320

振华重工

4

600598

北大荒

 

特此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10年6月21日

 

上一篇: 上交所关于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调整的公告(2010-07-16)
下一篇: 深交所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的公告 (2010...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