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实施方案专业评价结果的公告(2010-10-29)
作者: 来源:长城证券 日期:2010-10-29 字号【

    声明:本公司网站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使用前请予以核实,风险自负。在本文作者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

    2010年10月25-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专家对拟申请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的15家证券公司业务实施方案进行了专业评价。来自部分融资融券业务试点证券公司、证券交易所、登记结算公司、监管部门和证券业协会等单位的23名专家,对实施方案的业务决策与授权体系、业务开展计划、主要业务环节、业务隔离与风险监控、业务技术系统、业务合同与风险揭示书、客户服务与投资者教育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评价。参与评价的专家审阅了公司材料,听取了公司陈述与答辩,集中评议了方案优缺点,并审慎、客观地进行了打分和表决。

    经过专家投票表决,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等14家证券公司通过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实施方案专业评价。

 

 

中国证券业协会

         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 关于核准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
下一篇: 上交所关于融资融券标的证券调整的公告(2010-07-16)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