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8 字号【

尊敬的客户:

根据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北高速”)刊登的《关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公司事宜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派发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其股票(000916)将自2017125日起开始停牌,此后将进入现金选择权派发、行权申报、行权清算交收阶段,不再交易,直至实施换股后,转换为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及挂牌交易。2017124日为华北高速(000916)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敬请注意。

华北高速实施的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为2017124日。现金选择权派发完毕后即进入申报程序,获得现金选择权的股东可在申报日上午9:30-11:30, 下午 1:00-3:00(申报日另行公告)进行行权申报。现金选择权价格为4.49/股,经有效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的股东将以4.49/股的行权价格获得现金对价。若投资者行使现金选择权,将可能导致亏损,敬请注意风险。如欲了解本次现金选择权派发及实施的详情,应阅读华北高速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zse.cn )和巨潮资讯网站( www.cninfo.com.cn )的《关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派发实施的提示性公告》全文及相关文件,并及时关注最新刊登的相关公告。

实施完成现金选择权行权股份过户、资金清算后,招商公路和华北高速将刊登换股实施公告确定换股股权登记日并实施换股。换股对象为截至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除招商公路以外)的华北高速全体投资者。换股吸收合并的换股比例为10.6956,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1股华北高速股票可以换得0.6956股招商公路本次发行的股票。招商公路作为本次吸收合并的吸并方和换股实施方,将通过证券转换方式对投资者持有的华北高速股份进行换股。

按照上述比例换股后,华北高速投资者取得的招商公路股份数应为整数,对于换股过程中的零碎股,将参照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权益分派中零碎股的处理方式处理。即如华北高速投资者所持有的华北高速股份乘以换股比例后的数额不是整数,则按照其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向每一位股东依次发放一股,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如遇尾数相同者多于剩余股数时则采取计算机系统随机发放的方式,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

请注意:

1、华北高速现金选择权实施完成后,将直接进入终止上市程序,原华北高速股东(除招商公路外)持有的华北高速股份将按照换股比例转换为招商公路股份。

2、在换股股权登记日(具体时间另行公告)收市后,如您已提交华北高速作为融资融券交易的担保物,则证券转换后作为担保物的华北高速股份将转换成招商公路股份。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1128
上一篇: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天齐锂业、恒通科技及象...
下一篇: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融资融券业务客户持...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