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增产品长城2号特点突出
作者: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 日期:2012-02-23 字号【

   

    中证网讯 记者日前从长城证券旗下营业网点处获悉到,专注于参与定向增发的长城2号已于2月13日面向全国发售,并将于3月2日截止发售。销售机构包括长城证券和招商银行的营业网点。

 

  据了解,相对于已发行的定向增长券商理财产品,长城2号有三项突出的特点,一是完全专注于定向增发投资,参与定向增发的资产占该产品净值的比例为0-100%,从二级市场买入0-20%债券,以抓住低点位进入市场的机会,并锁定二级市场投资风险;二是5%自有资金始终参与,并赔偿客户资产损失,增厚产品投资安全垫;三是已有产品最短的1年半的锁定期,确保的相同收益特征下,降低产品的流动性风险。

 

  相比于其他定增类券商理财产品两年以上的锁定期超过2年且期间不得申购退出的封闭性,长城证券此次发行的产品则提供了较好的流动性操作,其18个月封闭期期满后的5个工作日内,委托人可以申请办理部分或全部退出,使投资者享有产品封闭期间更高的资金利用率的同时,同时满足中短期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同时,长城证券作为管理人与投资人风险共担,以自有资金参与本集合计划,参与比例达到同类产品的最高限的5%,并承担优先赔偿责任,增加了产品的安全垫,让投资者更放心。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