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亮相深圳金博会 分享绿色金融样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字号【

2017年11月5日至7日,“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隆重召开。此次金博会展会期间,举办了十多场高峰论坛,长城证券应邀出席了“第八届深圳资本圈创新论坛”,分享绿色债券创新成果与经验,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绿色产业发展助力。

 

 

“第八届深圳资本圈创新论坛”是深圳资本市场创新的年度会议,众多有影响力的金融权威专家在此碰撞、对话,分享行业创新的成果与经验。长城证券在此次创新论坛上,分享了绿色公司债券发行实践经验。

 

今年818日,长城证券投行承销的专项用于光伏电站投资建设及运营的绿色公司债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该支债券是上交所首支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光伏电站绿色项目的绿色公司债券,也是沪深两市第二支此类债券。这也意味着,长城证券成为市场上少数几家绿色债券主承销商之一。今后,长城证券将继续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绿色产业发展助力!

 

上一篇: 长城证券精彩亮相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17中国资管行业“金鼎奖”两大奖项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