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产业金融研究院荣获多项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奖项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2-11 字号【

近日,国内证券行业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陆续发布榜单,长城证券产业金融研究院在《证券市场周刊》“水晶球”、新浪“金麒麟”和《中国证券报》“金牛奖”等多项分析师评选活动中斩获奖项。

在由《证券市场周刊》主办的第十五届“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评选活动中,刘鹏团队荣获食品饮料行业第五名、于夕朦、马晓明、范杨春晓荣获公用事业行业第三名的佳绩。“卖方分析师水晶球奖”在业界卓有影响,十余年间累计参评人数逾万人,已成为优秀分析师及各券商研究团队竞相角逐的高端奖项,同时成为买方机构向卖方发布评价意见的公正平台。

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三届“新浪金麒麟最佳分析师”评选活动中,于夕朦、马晓明、范杨春晓荣获公用事业行业最佳分析师第四名的佳绩。该活动旨在选出各行业和研究领域具有真正实力与影响力的分析师团队,挖掘中国最优秀的证券研究团队,激励并引导分析师以更加专业、客观的视角进行研究工作,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更加高效、高质量的服务。

在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评选活动中,濮阳团队获得建材行业第五名的佳绩。金牛奖倡导的“以金牛选金牛”这一高端、专业、权威的评选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由“金牛基金”“金牛保险”和“金牛理财”评选出中国证券研究领域处于尖端水平的证券分析师和研究机构。

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二届“21世纪金牌分析师”评选活动中,长城证券产业金融研究院在院长刘鹏的带领下通过不懈努力,荣获“进步最快金牌研究团队”奖项。该活动力图遴选出新时期资本市场兼具实力与价值的分析师及研究机构,表彰其对推动证券市场理性投资所做的贡献。

上一篇: 长城证券成为中国证券期货业区块链联盟首批成员
下一篇: 长城证券2021年度斩获多项固定收益业务荣誉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