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连续四年荣获证券业协会债券业务执业质量A类评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2-20 字号【

12月8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了2023年证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质量评价结果。长城证券连续第四年获评A类。

本次执业质量评价是对各参评证券公司2022年公司债券业务情况开展的综合性评价,同时适度兼顾评价期后至评价结果发布前部分证券公司重大违规事项的影响。根据最新评级方案《证券公司债券业务执业质量评价办法》,突出了对开展债券业务各环节质量的评价, ABC三档分布从原来30%、50%、20%分布,调整为20%、60%、20%,本次获评A类、B类、C类券商分别有14家、60家、18家。

执业质量评价是激励约束证券公司提升债券承销与受托管理执业水平的重要方式。其类别的划分主要反映参评证券公司债券业务合规内控、执业质量与服务能力的相对水平,不涉及对证券公司资信状况和业务资格的评价。

 

近年来,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度重视债券承销业务的合规稳健经营,不断提高公司债券承销、发行服务质量的同时,完善存量公司债券受托管理机制,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秉承“安全”“领先”的战略指导思想,实现本质安全和高质量发展。通过债券业务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加强产融结合,依托股东单位资源禀赋,持续深耕重点区域,奋力创建精于电力、能源领域的特色化一流证券公司。

下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深圳市绿色金融协会“绿色金融产品创...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