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创板股票及存托凭证交易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4-29 字号【

上交所对在科创板上市时尚未盈利及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的发行人的股票或存托凭证作出相应标识:

(一)发行人尚未盈利的,其股票或存托凭证的特别标识为“U”;发行人首次实现盈利的,该特别标识取消。

(二)发行人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的,其股票或存托凭证的特别标识为“W”;上市后不再具有表决权差异安排的,该特别标识取消。

“U”“W”特别标识在上交所行情信息的产品信息文件中显示,并在上交所网站展示。”

详情请见上交所《关于科创板股票及存托凭证交易相关事项的通知》

http://www.sse.com.cn/lawandrules/sserules/tib/trading/c/4844436.shtml

上一篇: 长城证券关于创业板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 新三板投教--分层管理办法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