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沣B退(200160)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核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05 字号【

1、股票简称:东沣B退  

2、股票代码:200160  

3、终止上市时间:2020 528  

4、退市整理期起始日:202065 

5、公司于 2020 63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提交了复核申请材料,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 11 月修订)》的规定,深交所将在收到公司提交的复核申请后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 

6、若深交所作出受理的决定后,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该决定为终局决定。 

7、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近期请持续关注该公司公告信息,注意风险,理性投资。具体公告内容见深交所网站或巨潮资讯网。 

上一篇: 乐视网(300104)进入退市整理期提示
下一篇: 暴风集团(300431)风险提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