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证券开通和调整夜市委托时间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16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为了给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长城证券将于6月22日起开通所有分支机构的夜市委托并对夜市委托服务时间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普通交易委托的夜市委托开始时间为1730分,即从下午17:30投资者所下委托为下一个交易日的委托(清算期间不允许委托,清算时间段一般为18:30-22:00,以实际情况为准)

二、融资融券委托的夜市委托开始时间为晚上23时,即从晚上23:00投资者所下委托为下一交易日的委托。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三、如遇周末交易所测试另行发布公告。

业务详细内容敬请咨询营业网点或拨打我司客户服务电话9551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6日

上一篇: 金亚科技(300028)进入退市整理期提示
下一篇: 深圳证监局、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提醒您:...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