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6-22 字号【
尊敬的投资者: 

622日新股网上发行:

787277天智航(科创板),发行价12.04元,申购上0.70万股;中签缴款日6月24日。

300845捷安高科(创业板),发行价17.63元,申购上0.90万股;中签缴款日6月24日。

如您的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登录交易软件内修改联系方式,以便中签短信的推送。

  在您进行新股申购操作前,请您知晓以下事项:

1、投资者申购时(T日)无需缴纳申购款;

2、投资者T+2日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确认获得配售后中签结果,须于当日16:00前预留足额认购款。对于预留资金不足的,投资者可通过我司交易系统自主选择缴款顺序。对于未自主选择的,我司系统将按中签金额从小到大顺序进行资金扣收。对于不足部分,根据监管要求,我司将为投资者申报中签放弃;

3、投资者须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4、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22

上一篇: 关于2020年端午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 新股申购提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