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澄星(600078)*ST济堂(600090) *ST新亿(600145)交易风险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3 字号【

尊敬的客户:

      *ST澄星(600078)近期累计涨幅较大,公司已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及风险提示公告。公司在相关公告中明确称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尚未偿还,公司存在与持续经营相关的重大不确定性风险,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ST济堂(600090)、*ST新亿(600145)已多次发布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上述公告明确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中认定的事实,可能触及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此外,公司股票存在连续20个交易日每日收盘价均低于人民币1元而被终止上市的风险,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若投资者因参与上述股票交易发生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将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监管措施。具体公告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或巨潮资讯网。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3

上一篇: *ST中天(600856)交易风险提示
下一篇: *ST中天(600856)交易风险提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