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昌鱼、*ST西水、*ST金泰、*ST游久交易风险提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4-25 字号【

尊敬的客户:

         *ST昌鱼(600275)已多次发布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明确称公司于2022422日收到永拓会计师事务所函件,预计无法在2022430日前完成全部审计工作并出具审计报告。如公司未在2022430日前披露 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将于法定期间届满的次一交易日起停牌,并可能被终止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终止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ST西水(600291)已多次发布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明确称鉴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初步意见,公司预计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很大可能将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ST金泰(600385)已多次发布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明确称公司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预计公司2021年实现的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预计2021年度财务会计报告可能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披露2021年年度报告后可能被终止上市,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ST游久(600652)近期多次发布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明确称,公司2021年业绩将出现亏损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风险,请您注意交易风险。

  若您因参与上述股票交易发生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将视情况从严、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认定为不合格投资者等自律监管措施。具体公告内容详见上交所网站或巨潮资讯网。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425

上一篇: *ST 绿庭、*ST 绿庭 B、*ST 中天、*ST 厦华、*ST ...
下一篇: *ST明科、*ST易见、*ST环球、*ST罗顿交易风险提示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