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5 字号【

 

   在中国ETF产品成立十五周年之际,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1月8日至29日开展面向公众投资者和高校学生(统称投资者)的“E呼百答”——首届ETF知识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和方式,报名通道分为“高校赛道”和“公众投资者赛道”。其中,“高校赛道” 面向高校在校学生,“公众投资者赛道”面向普通公众投资者。活动期间,每位注册用户仅可选择一条赛道参与答题。所有用户可通过扫描海报上方二维码入口通道参与答题。
        参赛时间及奖励规则:本活动答题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至29日。
             比赛分为三个赛段:
                第一赛段为11月8日 15:00——11月15日14:59
                第二赛段为11月15日15:00——11月22日14:59
                第三赛段为11月22日15:00——11月29日14:59
奖励规则:
      参赛奖:注册红包奖励+答题红包抽奖;
      周赛奖:每周单赛道即时榜前1000位,派发100个红包,每个50元;
      决赛排名前10位,888元+“ETF之星”称号;
      决赛排名在11—335位,可获得688元、388元、88元不等奖金。
      “高校赛道”排名居前10位的高校在校学生有机会获得基金公司实习机会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组织方所有)

上一篇: 【一图看懂】 带你玩转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询价平台...
下一篇: 案例5 这集团,那集团,往往就是一个非法集资坑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