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水电隆重上市 长城证券任联席保荐机构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字号【

1215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代码:600025,股票简称:华能水电)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隆重上市,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华能水电IPO联席保荐机构。华能集团董事长曹培玺出席并讲话,长城证券总裁何伟参加上市敲钟仪式。

 

 

华能水电此次发行18亿股,发行后总股本180亿股,是今年发行规模最大、募集资金最多的实体经济企业,是云南省和南方电网区域内最大清洁能源企业。此次长城证券成功保荐华能水电上市,既是长城证券大力推进产融协同、为股东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的成果,也是长城证券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体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未来,长城证券将一如既往坚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回归本源,全面提升服务的效率和水平,持续提供专业的高品质金融综合服务,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 2018首单IPO过会 长城证券任保荐机构
下一篇: 长城证券研究团队再获“水晶球”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