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获“2018中国区优秀债券&ABS投行”评选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字号【

420日,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债券&ABS融资创新论坛暨2018中国区优秀债券&ABS投行颁奖典礼”上,长城证券获得“2018中国区十佳资产证券化投行”及“2018中国区IPO团队君鼎奖”。

 

 

近年来,长城证券在保持和巩固债券业务优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IPO、再融资等股权业务,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中国区IPO团队君鼎奖”。长城证券还积极布局资产证券化项目,具有全面且深入的项目执行能力和经验,最终摘得“2018中国区十佳资产证券化投行”称号。

长城证券曾多次荣膺中国区投行奖项评选,此次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专业的业务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再获两项大奖,是业内权威机构对于长城证券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上一篇: 长城证券医药行业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 越博动力成功登陆深交所 长城证券发力精品投行战略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