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医药行业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6-08 字号【

510日,长城证券医药行业专题研讨会·药分享沙龙2018深圳站成功举办,长城证券联合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聚焦“政策、行业、企业”,邀请政府、医院和企业权威专家以及多家上市公司高管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寻找投资方向。

 

 

在医药行业供给需求两端调整的大背景下,2018年医药行业增速持续回升,政策引导产业升级、进口替代、龙头化趋势愈加明确,基本面强劲支撑加政策利好驱动,医药板块受到市场投资者的青睐,细分领域的投资机会不断涌现。 

此外,2018年初一些擅长消费股投资的基金经理在白酒和家电行业上累积了可观的盈利,出现兑现收益的想法。长城证券认为,医药股是这些基金经理和这些资金最容易选择的一个方向。从年初以来行业走势看,一些消费行业个股出现了大幅的回调,而医药股则是表现最好的两个子行业之一。目前,两个板块的资金流动已经到了相对均衡的位置,这个时候对一些细分子行业以及相关个股的选择尤为重要。

 

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商务合作部总监兼学术委员会高级研究员陶旭辉,长城证券金融研究所负责人杨超、长城证券医药行业资深研究员赵浩然,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深圳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吴松、哈药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广军,以及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领导等作了发言。

与会嘉宾围绕“医保目录的调整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后的市场反馈与预测”这一话题进行了讨论。片仔癀、海普瑞、广誉远、理邦仪器、昭衍新药、翰宇药业、卫光生物、京新药业、正海生物、众生药业、万孚生物等医药行业上市公司参加交流。 

上一篇: 长城证券揽获2018中国先锋证券经纪商评选四项大奖
下一篇: 长城证券获“2018中国区优秀债券&ABS投行”评选两...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