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走进硅2.0时代”硅产业专题会议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字号【

2018年6月15日,长城证券“走进硅2.0时代”硅产业专题会议在上海召开。长城证券副总裁何青、研究所负责人杨超出席本次主会场会议,华能投资副总经理王志群博士、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硅业分会秘书长徐爱华、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赵建忠、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长城证券研究所策略团队在主会场上做了主题演讲,公募及保险机构投资者近四十位客户参加本次会议。

长城证券副总裁何青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此次长城证券特邀产业链多位资深专家及上市公司,从上、中、下游三个角度,与投资者展开全方位的探讨与交流,共同迎接人类即将到来的硅2.0时代。长城证券研究所依托股东华能集团作为能源领域的巨头及在电力、新能源、金融、环保和全球最前沿的硅负极锂电池领域等多方面资源的布局,借助股东强大的产业背景,在差异化层面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深入的研究,成为市场上首家单独对硅产业链做全面整体细致研究的卖方机构,长城证券研究所将朝着成为市场上有竞争力、有特色、有品牌的综合卖方研究所的目标而努力。

长城证券研究所负责人杨超指出,虽然目前卖方研究竞争日益激烈,叠加当前市场行情低谷,卖方研究步履维艰,投资之路也布满荆棘,但长城证券研究所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做好研究,全力打造研究方面的硬实力,通过专业严谨的研究来服务好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 

本次硅产业专题会议在三个分会场举行,光伏新能源分会场出席的嘉宾有上市公司代表隆基股份以及协鑫集团中央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范斌、大全新能源(美股)首席执行官张龙根、聚光新能投资开发公司创始人褚伟;半导体第一分会场出席的嘉宾有来自台湾的汉民科技、馗鼎奈米及奇鼎科技;半导体第二分会场出席的嘉宾有上市公司广信材料、天通股份和汉钟精机。

虽然临近端午节假日,但出席的公募及保险机构投资者还是占了总人数的半数以上,特别是国联安基金、中海基金的投研部门领导亲自参会。整场会议中,机构投资者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与会嘉宾对于本次会议的专家级别和主题规格均评价较高,并表示希望长城研究所今后能够继续给予高效的专家和上市公司服务,继续发挥股东的资源优势。同时也表示愿意后续与长城研究所的研究员进行充分的交流、合作,支持长城研究所的不断成长。

 

上一篇: 长城证券在证监会座谈会上介绍债券扶贫经验
下一篇: 长城证券揽获2018中国先锋证券经纪商评选四项大奖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