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在证监会座谈会上介绍债券扶贫经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字号【

2018年7月12日,债券市场助力脱贫行业座谈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召开,会议由证监会债券部主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承办。长城证券作为行业先进代表出席座谈会,并分享扶贫债券案例,介绍债券扶贫经验。

证监会债券部、证监会扶贫办、上交所、深交所、证券业协会、基金业协会、中证报价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证券公司债券承销和扶贫债业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当天上午,长城证券代表受邀机构首先发言,分享了三个优秀扶贫债案例。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非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重庆市黔江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等案例得到与会同行好评。

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切实推进资本市场服务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充分发挥债券市场破除贫困地区融资壁垒,促进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的作用。相关机构分享交流了扶贫债券承销发行经验、实践中面临的难点和相关建议,并进一步探讨如何推动债券市场更好地服务脱贫攻坚战略。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2018年券商行业“金鼎奖”两项大奖
下一篇: 长城证券“走进硅2.0时代”硅产业专题会议成功举办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