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获2018年度“最佳券商扶贫案例”及“最佳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案例”两项大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30 字号【

1116日,《国际金融报》社于北京人民日报社内举行“2018中国资本市场扶贫先锋论坛”,长城证券荣获2018年度“最佳券商扶贫案例”及“最佳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案例”两项大奖。

论坛邀请了参与精准扶贫的金融行业代表,专题探讨金融行业精准扶贫的方式方法。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吴华、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中国证监会扶贫办副主任杨志海发表讲话。

2018年度“最佳券商扶贫案例”中,长城证券与上交所公益基金会合作,在宁夏委托当地企业上陵牧业养殖奶牛,持续帮扶彭阳县周庄村贫困户脱贫,帮助盐池一小改善教育状况。

2018年度“最佳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案例”中,长城证券从产业、消费、公益等方面对江西省遂川县进行全方位帮扶,帮助江西遂川县群鑫强磁新材料有限公司顺利挂牌新三板,帮扶销售遂川狗牯脑茶,帮扶资助遂川上坑中心学校28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确保到2020年贫困人口实现现有标准下的脱贫,是党的庄严承诺和重要使命,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国有金融企业,长城证券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特长和资本市场的力量,一如既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地区发展,助其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篇: 长城证券ABS业务被点赞,荣获中房协资产证券化两项...
下一篇: 万里长城 再谱华章 | 热烈庆祝长城证券A股成功上市!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