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获评证券时报“最受尊敬的十佳投资银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8-13 字号【

8月11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吴礼信出席活动并代表公司领奖。

长城证券在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环节获评证券时报“最受尊敬的十佳投资银行”,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副总经理何东被评为“最受尊敬的保荐代表人”。同时,公司还在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环节荣获“IPO新星奖”。

 

 

上市公司作为投行服务最主要的需求方,对投行业服务优劣的评判有着最直接的发言权。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评选是由超过两千家上市公司投票的结果。经过自荐参评、机构推荐、专业评分及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投行评选榜单最终隆重揭晓。

2018年,长城证券投行业务收入列行业第23位(证券业协会数据),发行家数列行业第18位,募集资金位列行业第29位,其中,证监会监管ABS业务募集资金列行业第18位,公司债业务募集资金列行业第19位(wind数据)。公司从事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执业能力专业评价结果重回A类,并被深交所评为“优秀存续期管理机构”。

 

 

今年上半年,长城证券投行业务收入列行业第20位(证券业协会数据),发行家数并列行业第19位,募集资金位列行业第27位,其中,ABS发行家数列行业第4位、ABS管理规模列行业第8位,公司债募集资金列行业第20位(wind数据)。

公司投行业务将坚定不移地向交易型投行转型,加快探索全产业链投行服务模式,整合投行、投资等相关资源,充分发挥综合服务优势与协同效应,形成业务有特色、团队有品牌、客户有典范的全产业链精品投行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投融资服务。

上一篇: 长城证券亮相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荣获“最...
下一篇: 长城证券董秘荣膺新浪财经第五届“金牌董秘”称号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