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摘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殊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9 字号【

2019年11月9日,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举办2018年度“金牛理财产品”评选结果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揭晓。在本次评选中,长城证券凭借稳健的投资业绩与扎实的投研能力,旗下的长城长益集合资管计划摘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混合型”殊荣。

 

 

顺势而为回归主动管理本源

近年来,长城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积极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回归资产管理本源,在业务规模、产品线、主动管理能力、业务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的进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监管环境下,公司资产管理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及稳健的投资回报。截至2019年6月,长城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主动管理总规模(含主动管理单一、集合、专项)约为888亿元。

 

整合优势资源铸造专业投研品牌 

近两年,公司资产管理业务集中投研优势,为优秀投资业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证。长城证券资产管理固定收益团队是以专家理财的人才理念组建的高端管理团队,团队成员由具有银行、保险、券商等机构资深投资背景和丰富投资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投资团队平均从业年限超过十年。多年来,该团队深入研究信用债、利率债、可转债等全领域债券品种,并积极丰富产品策略,通过借力权益市场、衍生品等创新策略,力争为客户创造超额收益。

 

 

长城长益集合资管计划 

本次获奖的长城长益集合资管计划于2013年5月8日成立。该产品的投资经理为高文婷女士(CFA,南京大学硕士,具有9年固定收益投资管理经验)。由高文婷女士担任投资经理的长城季季红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也曾获得过“2016年度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殊荣。

 

本次长城证券在众多的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混合型”大奖,既代表着广大投资者及合作伙伴对公司的认可与信赖,也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城证券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努力为客户、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与价值!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
下一篇: 长城证券亮相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荣获“最...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