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并获三项“金鼎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26 字号【

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券商行业高峰论坛”及“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19金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办。长城证券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TOP30”,并在本届金鼎奖评选中揽获“最具成长性券商资管”“最佳量化产品”“最具社会责任感券商”三大奖项。

2019券商行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了由每经智库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合作推出的“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该榜单以多维度科学理论为支撑,以上市公司客观数据为评估基础,从均衡财务收益、品牌贡献比率、品牌收益强度三个维度,对2018年12月31日前在A股上市的全部中国券商、在香港上市的全部中资股券商以及在海外上市的全部中国概念股券商总计257家上市公司的品牌价值做出了评价。

长城证券于2018年成功上市,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综合型证券公司之一,成立二十余载以来始终坚守“以人为本、至信至诚、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不断锻造锤炼专业实力和抗风险能力,逐渐形成了在行业内有特色、有影响、有价值的证券品牌,在本次评选中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总榜TOP30”。

本届金鼎奖评选打破了原来单一条线、行业内讨论的既有模式,将银行、保险、券商、基金等金融机构的从业人员和行业专家聚合起来,就资管新规下各类机构的业务变化、行业生态展开讨论,并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联合了30多家资管行业的大型机构进行评选,从机构视角挑选出真正的行业标杆。长城证券斩获“最具成长性券商资管”金鼎奖,旗下的长城景恒德丰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获得“最佳量化产品”金鼎奖。

近年来,长城证券资产管理业务通过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专业投研品牌,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回归资产管理本源,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和监管环境下保持了稳健的投资理念和较好的投资业绩,同时在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取得长足发展。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1月20日,长城证券共发行ABS产品73只,发行总额600亿元,覆盖保障房、基础设施收费权、应收账款、信托受益权、企业债权、小额贷款等各类基础资产,发行数量和规模双双位居行业前列。

此外,本届金鼎奖评选首次关注了券商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理念的践行结合,并设置社会责任相关奖项,长城证券凭借始终坚持、始终如一的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以及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与水平,一举摘得2019金鼎奖“最具社会责任感券商”称号。

长城证券时时牢记金融企业发展的初心使命,紧紧把握支持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方向,围绕配合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资源整合等需求,通过投行、研究所、自营投资、期货和产业基金等多种方式,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同时,长城证券自2016年加入脱贫攻坚战以来,积极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功能,支持贫困地区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地方经济项目建设,通过“产业扶贫”真正发挥了资本市场服务脱贫攻坚战的作用。

本次长城证券在众多的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登“2019中国券商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并揽获“金鼎奖”三项大奖,代表着广大投资者、客户及合作伙伴对长城证券的充分信赖与认可。面对时代发展新格局,长城证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向“成为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发展愿景砥砺奋进,坚信并坚持通过专业金融的力量,努力为客户、为股东、为社会以及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携手共赴更加璀璨的未来。

上一篇: 长城证券荣获“金帆奖”年度债券创新奖
下一篇: 长城证券摘得“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殊荣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