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23 字号【

近日有媒体发布题为“长城证券参股P2P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参股p2p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长城证券被立案侦查”等的不实报道,报道标题及内容不真实、不客观,极易误导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声誉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

公司郑重声明:投资入股大麦理财的主体是长城证券的子公司长城长富公司,长城长富公司作为财务投资者,仅认缴出资额259.7403万元(5个股东之一,持股比例8.66%),公司及长城长富公司未参与大麦理财的实际经营管理,长城长富公司及其员工未参涉大麦理财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长城证券一向秉持合规稳健的经营原则,公司及长城长富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未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相关媒体报道严重失实。

公司敦促相关媒体(介)立即删除前述不实报道内容。公司已聘请律师收集证据,坚决追究相关发布或转载媒体(介)侵权责任。

特此声明。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3日

上一篇: 长城证券斩获多项“金鼎奖” 专业实力获业内点赞
下一篇: 长城证券再揽多奖 专业能力备受业内肯定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