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张巍拜访华能浙江分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字号【

2020年10月22日,长城证券党委书记张巍、宝城期货董事长范小新等一行拜访了华能浙江分公司并举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张巍书记等一行与华能浙江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琦等就集团内企业加强多领域合作,共同构建全周期产融结合生态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战略性、引领性重大项目合作,探索产融结合新路子,努力在股权运作、产业孵化、资源信息共享及产业引进等方面开新局、谋新篇,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沈琦对张巍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能浙江分公司整体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前景。沈琦书记表示,为深入落实集团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助力集团产业高质量发展,保持产业能领先态势,集团内企业要通力合作,共同搭建产融生态链结合体系。他指出,华能浙江分公司与长城证券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协同。华能浙江分公司未来将大力布局新能源发电产业,融资需求较大。同时,华能浙江分公司在数字化、智能化发展领域,力图打造具有全球引领力的项目,希望长城证券通过专业化的资本运作能力、产业投研能力,为华能浙江分公司提供发展助力。

张巍书记感谢华能浙江分公司长期以来对长城证券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长城证券的当前经营状况和发展转型构想。他表示,为深入贯彻集团对金融产业与主业积极互动的指示以及舒印彪董事长对华能金融产业“三个支撑”的要求,长城证券将发挥多年积累的禀赋和能力找准在主业发展中的切入点和结合部,承担起主业——了解资本市场动态和产业演化趋势的“风向标”,挖掘战略价值和寻找并购机会的“情报站”,实施专业规范和安全便捷运作的“操盘手”,做实做好“功能支撑”,切实为集团主业提供帮助,形成良性互动,达成真正意义上的产融结合。

张巍书记还表示,长城证券将通过建立信息联动机制,向实业企业及时传递资本市场信息、政策资源信息等,以求把握产业存量业务机会;通过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以产业链构建为基础,争取地方政府政策支持,把握产业增量业务机会;通过全牌照业务资质,用专业化投行实现资产的画像、识别、定价,助力浙江分公司达成长效产业生命周期体系。当前长城证券正在向“数字券商”“智慧投行”“科创金融”的转型,希望华能浙江分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城证券在浙江发展,双方共同拓展产融结合的内涵和外延,打造产融结合发展新标杆。

 

上一篇: 公司党委书记张巍拜访永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下一篇: 公司党委书记张巍一行拜访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