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张巍拜访永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26 字号【

2020年10月22日,长城证券党委书记张巍、副总裁韩飞等一行拜访了永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双方就长期合作开展进行了友好会谈。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坚,永诚保险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永诚资产董事长康国君,永诚保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海等出席会谈。

 

 

永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坚对长城证券党委书记张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城证券作为华能金融老大哥,和永诚保险一同积极践行着国有企业的担当使命,深入推进产融结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许坚董事长介绍,目前永诚保险在优化传统业务的同时,加快永诚保险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转型,推进创新业务在金融科技背景驱动下的发展,今年的业务规模有望创历史最高。他希望,未来双方建立起长期、深入互动合作模式,加大融融合作深度。

座谈会上,张巍书记向永诚保险对长城证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以及对永诚保险多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指出,长城证券与永诚保险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深入的合作。当前,永诚保险已经锚定方向、爬坡过坎、闯临界点,走出了一条光明大道。同为华能资本的兄弟单位,双方有许多合作领域,永诚保险在业务群体拓展、市场化体制机制改革、用人方式等方面都值得长城证券学习,双方进一步合作的空间非常大。未来,期待长城证券能和永诚保险在各个层面进行密切沟通,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公司与永诚保险在本次会议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面对未来发展变化趋势,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共谋华能金融板块的长期发展。

上一篇: 长城证券风云25 | 首届华能长城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篇: 公司党委书记张巍拜访华能浙江分公司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