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与华能集团能源研究院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0 字号【

2021年5月18日下午,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能源研究院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长城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党委委员、副总裁曾贽,华能集团能源研究院书记、副院长李煜,综合部主任汪琪,市场与电改研究部主任潘炜出席签约仪式。张巍、李煜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广大职工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作出贡献,经双方协商,决定创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通过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促进产融互助共享,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以党建共建为载体,深化产融协同与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巍表示,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密不可分,此次创新党建结对共建形式,对于推动双方深化产业协同合作,共同为华能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新的形势和新的业态对创新产业发展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双方能够在前沿新兴领域打开广阔的研究发展空间,整合资源,推动前瞻性、实践性工作开展,对华能集团产业、投资等发展模式形成有益促进和价值参考。

李煜指出,作为党的企业,双方通过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将为业务深度协作和共同进步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他表示,“双碳”目标为产业与金融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带来新的挑战。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期待双方通过协同攻关啃“硬骨头”、共同开展“软”科学课题研究等方式,充分利用好华能集团多产业平台,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与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

长城证券党群与宣传工作部主任许明波、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周钟山、战略创新部总经理颜刚、办公室主任陈光、产业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汪毅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

上一篇: 长城证券碳中和系列指数正式发布并成立中国华能产...
下一篇: 深圳进入“两会时间”,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当选...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