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张巍代表全程参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5-20 字号【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于4月27日至30日隆重召开。这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截至4月24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全面完成。长城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同志光荣当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张巍同志承载着公司800余名党员的重托全程参加大会。

张巍同志光荣当选深圳市党代表,是长城证券建司以来首次当选的公司领导,开创公司先河,体现了深圳市委对公司发展的极大肯定。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长城证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引领下,以“数字券商、智慧投资、科创金融”三大战略目标为引领,着力打造科创金融港,实现转型发展、领先发展、高质量发展,助推战略转型和科技创新,奋力创建精于电力、能源领域的特色化一流证券公司。

 

上一篇: 深圳进入“两会时间”,长城证券副总裁徐浙鸿当选...
下一篇: 长城证券风云25 | 回顾表彰与创新成果发布会圆满举行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投诉电话:95514    传真:0755-83460310
投诉邮箱:tousu@cgws.com
请微信关注“深圳投资者服务”公众号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2023 GREAT WALL SECURITIES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       粤ICP备B2-20030417号

工信部备案网站:http://beian.miit.gov.cn/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主体身份公示